蘅皋之岸.

“笔墨山河佯狂醉,奈何君安不可归。”

这里咸鱼文手奈君安°

主混凹凸/名学,aph全职赛尔号都有,还有青春有你3
剧看了不少,这阵子喜欢猎罪图鉴,近几年耽改剧基本都看了hhh
琅琊榜是白月光
幸相识,唯愿您平安喜乐

【韩叶】突如其来的脑洞

那……那个,在下奈君安,第一次在lofter发文也是第一次写全职高手的文……文笔渣见谅QAQ
#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
#主韩叶,伞哥预警,可能还有点喻黄balabala的
#其实病的人是我自己
#清新无肉日常向(大概)
#给韩队递钱包
#可能ooc,勿喷

1.
叶修发现自己可能是病了。

一向以精力旺盛著称的叶神一觉起来的时候脑袋昏昏沉沉的,但多年不生病的他并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,大半夜带着兴欣公会抢boss,还这么早醒,叶修也只当自己没休息好,就倒头继续睡。

结果自然而然不需要我说,叶修被叶秋又是一阵子吼。
“你个混账哥哥自己生病了都不知道!”

叶修一脸无辜(看起来),这是哥的锅吗。
……好像是的。

2.
到了晚上叶修又烧了起来,无奈叶秋只得强行把已经昏睡过去的自家哥哥拖到医院打点滴。

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里,消毒水的味道刺激着鼻腔的感觉令他眉头微皱。
果然还是很讨厌进医院。

叶修没来由地想起来上次进医院的时候,一模一样的味道,脑子里烙印的却是他永生难忘的场景。

那个深夜下着大雨,叶修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人倒在血泊中,脑子一片空白,周围惊叫声和喧闹声淹没了他,直到红蓝色刺激到他视网膜的那一刻,叶修才猛然回过神。

如果你还在的话……
然而这时叶修的头疼突然发作,撕裂般的疼痛铺天盖地地袭来,强迫着他不去想苏沐秋的事。
……

3.
叶修什么话也说不出来。
额上泌出细细的汗珠,叶修本就苍白的脸色却因病显得更加苍白无力,他靠着身后的枕头,抬头望着吊瓶发呆。

旁边桌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将叶修思绪拉回。稍稍收敛了下方才的情绪,叶修伸出左手去拿手机,来电显示告诉他是韩文清的电话。

“老韩啊……”
“你在哪。”
“?哥还能在哪,在家啊。”
“……”
“我说你不老老实实在霸图训练,跑出来给哥打个电话,张新杰也能忍得住哈。”
叶修觉得自己隔着屏幕都能看到韩文清的大黑脸了,于是也不慌张,又笑着调侃他几句,可韩文清的下一句差点没让他从床上栽下去。
“我在你家楼下,下楼。”

“……”
“我靠!叶秋你这个叛徒!”

5.
话出口叶修就后悔了。
“你在哪。”
“……啧啧,老韩你心可真脏,不玩战术都可惜了。”
“地址。”
“老韩……”
“我去问叶秋。”

叶修这下是真没招了,但是……敢情叶秋是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啊?!
叶修第一次有了绝望的感觉。
(我叶修,吃枣药丸。)

6.
韩文清拉开病房的门,气势汹汹地准备兴师问罪,一进门却发现叶修靠着枕头已经睡了过去,怒气也消了大半,转身轻轻关上门。

其实并不是韩文清发现异样的,更不是叶秋主动告诉他的,这实在是因为黄少天太吵,在群里发了一天的pkpkpk和大面积垃圾话,也没等到君莫笑的头像亮起。

喻文州好不容易“安抚”住了抓狂的黄少天——没错,是“安抚”住的,事后心下也觉得奇怪。今天的兴欣有点太过安静,他反而觉得不太对劲,于是一个电话就打给韩文清询问情况。

然后叶秋愉快地替喻文州和黄少天背了这个锅——醒来后的叶修已经在心里把叶秋骂了无数遍,但对于黑脸的韩文清他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我怎么偏偏就栽到这个钱包脸身上了,深感死到临头的叶修也不忘在心里嘲讽一下自己。

“老韩……”
“我已经请过假了,”韩文清坐在叶修旁边,面无表情,“你给我老老实实躺在这,苏沐橙那边我已经说过了。”

叶修松了口气,然后就看见韩文清和善的微笑——至少韩文清自己是这么觉得的。
“那我们是不是可以谈谈了?嗯?”

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是真·死到临头了。

7.
韩文清真的想狠狠地骂叶修一顿,但是一堆话送到嘴边又开不了口,酝酿半天也想不出究竟说些什么,想了想决定还是关心关心他,再怎么说叶修也是病人。

“以后注意休息,别熬夜。”
“哎哟妈耶,”叶修一副受到了惊吓的样子,韩文清有些茫然地看他,“没想到韩队看着跟黑社会一样,其实还挺会关心人的。”
这话听起来哪儿不太对啊?

韩文清瞬间后悔自己冒出要关心叶修的想法了,现在他只想把叶修的头给打爆。
“你欠日了,叶修。”

8.
第二天叶修的精神总算是恢复了过来,韩文清也差不多该走了,霸图那边的训练不能落下太多,他必须回去。

“喂喂老韩。”
“什么?”
韩文清转身看向叶修,叶修扯出个无比灿烂的笑容,上去抱住韩文清。
“谢啦,这么大老远跑来。”
韩文清听到这话脸不禁黑了几分。
“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?我是外人吗?”
“呃…”

叶修有些尴尬地抓了抓头发,说实话他还没适应和韩文清的关系,从一对宿敌变成一对恋人,跨度未免大了些。
不过这样的老韩还挺可爱的,可以考虑以后多调戏他几次。

登机时间很快就到了,韩文清起身准备走,却被叶修一把拉住。
“老韩你来你来,哥跟你说个事啊……”
韩文清俯下身去想听叶修讲些什么,侧脸却猝不及防地传来一阵温热,等韩文清反应过来的时候叶修早就跑远了,并微笑着朝着他挥了挥手。

这家伙……
韩文清的心情大好,向他挥了挥手,转身走向登机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#今天的韩叶一如既往地和谐呀xxx

评论(2)

热度(41)